Tuesday 5 May 2015

Shepparton 城鄉宣教

Daniel Cheung
1。出前從黎金城牧師的訓勉中我得到提醒:
主给信徒的大使命不是要加给信徒們一個重,存在真正的目的是為了宣教, 宣揚神愛世人, 救贖在罪過犯中的世人。我們有份参加宣教是代表救主耶稣彰顯祂的愛, 是我們的光榮。

2。今次再重享與弟兄姊妹同工同行同宣教的福樂。
这幾年來我参加了療宣教事奉, 加入香港天鄰基金會宣教手術隊奔走於印與中国之間為有唇颚裂缺陷的病做修補手術。故今次是自2007年以來,再與教弟兄姊妹配搭, 一同合作事奉, 一起為宣教, 為主的名詩歌上作見證, 與未信者談道分享福音, 實帶给我不少美好的回憶滿足與喜樂。

3。看見我們主內的羣体熱心傳福音感動了我。
今次去Shepparton 城鄉宣教, 探訪果園時, 一些隊員見到果園工作的員工立即熱誠向他們談福音, 邀請他们加當天晩上的聚, 他們的火熱深深感動我。晚會後的個人談道時間,又見到宣教隊十分積極地與人分享福音,我幾乎要搶著去才能有份參與。

4。看見神的作為在Shepparton激勵了我。
今次很開心能遇到當地的牧者,與他談話間知道他十分看重向當地不同種族的居民傳福音, 更樂意提供教場地讓他, 包括了今次與我們配搭的Goulburn  Valley Chinese Christian Fellowship實看到神的工作。感謝神! 祂興起位愛神愛人的牧者, Shepparton擴展祂的, 更興起一班愛主的家庭與專業人组成这個華人的聚點,目標是向那一帶生活工作的華人傳福音。
神是行奇事有大能的! 那天晩上本一些返夜班的果園工友不能来参加晩, 但奇妙地剛好在那時間工作要停下故此於果園做管工的弟兄可以安排他們,那天晚上也真不少人。

Roland Chan
感謝神賜給我們每一個參加者都能發揮出團隊的精神, 在當晚每一個表演節目, 及其他細節的安排, 都進行得非常流暢, Shepparton 的群體裏榮耀神, 感謝主。我在今次的短宣裏, 最大的感受是不知道在這小小的城鄉, 福音的需求是何大啊

Evelyn Chan
從來沒有想到在一個小小的城鎮竟然有那麽多的年青"背包客"在果園作,他們大多數來自亞洲國家,尤以台灣、中國大陸及香港為多。神給我一個"看見"- 看見一大群年青的福音對象。


Karen
我的普通話實在很普通,加上我有腰患不能久坐,所以對這次宣教很恐懼,最初是勉強自己去的。但我踏出第一步之後,神為我有好的安排。神給我一個會說英文的醫生和一個從香港來的果園女工為福音對象,讓我能暢所欲言地談道。
神也保守了我的腰骨讓我能應付。神啊,感謝袮,袮的恩典夠我用,袮確體恤我的不足啊!

Queenie Chan
早年一直對宣教有著很大的負擔,但因家中孩子年紀尚少,深知神在那段時間要我做好媽媽的職份,便將參與教會的短宣活動一一擱置。現在連最小的孩子也上了大學,而神亦賜我健康的身體,心想可以慢慢在宣教的事奉上多參與。
我是在詩歌獻唱的崗位,每一次練習詩歌,默禱神能用那些詩歌去感動人心的時候,就不期然有一種觸動;雖然還未接觸當晚的未信者,但已愛上他們了!或許這就是有著基督的心吧!


Eva Lau
晚飯在六時許開始,有機會認識到他們及和他們交談,他們有些是香港來的、台灣來的及馬來西亞來的都有。說廣東話,普通話和英文。我們溝通得頗愉快呢!
我是參予詩歌獻唱,十分投入美的詩歌裏!覺得自己真的是有福了,能用歌聲向人介紹神的愛。神給予我們的祝福,是過於我們所想所求的!藉著參與這次宣教的機會。我更有機會從弟兄姊妹們身上,欣賞到他們因認識耶穌基督而散發的香氣呢!
但願福音的種子,能撒播在好土裏,能結實三十倍、六十倍、一百倍!


Connie Wong
希望在這次佈道會裏信主的人, 能有人跟進,, 羊就容易走迷了。播下的種, 希望能日後有人收割。
如果日後教會再有這類的城鄉佈道, 希望也能預備有人看顧小朋友, 讓未信者也可以專心聽道。

Grace Wong
感謝神!這是我首次參加短宣工作,我感為神傳福音,是我作為神的兒女基本有的行為!因為神話語記載,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今次短宣時間,雖然來去匆匆,當晚會上,決志的人數不多,但是我體會到神的工作,總有祂的時候,我們只管去播種吧!


Angela Chung
感謝神讓我有機會參與這次的城鄉宣教活動。與當地的年輕華人傾談,讓我回想起昔日我也是以背包客的身份踏足澳洲,及後在神的恩手帶領下定居墨爾本。在晚會中,最讓我感動的是一眾弟兄姊妹同心事奉、彼此配搭;無論是負責音響、話劇、獻詩、食物、講道、聯絡、統籌、交通,還是見證分享的,每一位都以單純、謙卑的心,竭力將福音傳講。Shepparton 偏而不荒、文化多元,祈盼這個禾場在神的大愛裏福杯滿溢、豐收連連。

李燕萍
這次的短宣公開福音佈道晚會,使我非常得著,受益匪淺。我們團隊不僅在表演節目的過程中傳揚了救恩的信息,而且還有效地使用了個人佈道福音小冊子廣傳福音,效果好無比!
在與神同工中,我經歷了上帝的同在和神親自的工,親眼見證福音的對從開始的輕視和心不在焉,轉變到疑惑、傾聽、認真、感動、渴慕、相信、決志。真是那麼的清晰、那麼的奇妙。我有幸參與到這奇妙而偉大的事工,是多麼榮幸的體驗。
感謝主的恩典​​,將宣教的火焰持續燒著我。主我在這裡,請差遣我吧!

Susan Fung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短宣,我深深體會到以下幾點:
1. 事奉神必須先向神認罪
2. 事奉神必須專注
3. 在事奉時必須常常與主聯,禱告是很重要的
4. 短宣前的準備工作是十分重要的
   - 大會的準備、行程安排、事奉崗位上的互相配搭﹑做陪談等
   - 個人的準備:靈命、手潔心清、熟講福音、依靠主、祈禱

求主帶領,好使我們下次去短宣能做得更好,為的只是去榮耀主!

Juliana Lam
短宣過程中,不單學習到隊精神及互相配答,也有會去接不同的福音對象,然未必立刻見到成果,但把福音种子播下,餘下的讓神帶領吧!


Tak Chan
和一班比自己年輕十幾二十歲的青年一起演默劇,也被他們的活力和熱心感染。真感到身心靈都被復興。
到晩會開始,發現原來有這麼多華人在這裏,大多只是短暫停留在當地,這次可能就是我們唯一向他們傳福音的機會,平常不很習慣和陌生人交談的我,也把握時間主動和他們交談。
當晚,市區原來有強風,但我們回程時一路上都很平靜,感謝神的保守!

Teresa Chan
              
Through this short mission trip to Shepparton, I stand amazed of what privilege that we had in labouring for the Lord. I fully enjoyed the trip because I could see how God use my husband's (TAK) talent to serve others. Normally he is a quiet individual but as he opened up, he could make significant impact on oth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