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May 2015

Warrnambool 新年佈道後感 (21/2/2015)

鄭偉剛
2015221日是中信主辦的Warrnambool新春外展佈道事工。我受到中信對Warrnambool地區華人救恩那份負擔所感染,也被教會弟兄姊妹接受神所差遣那份激情所感召,和太太lvy共同決定,帶上女兒Wing一起參加這次福音佈道。

短宣前的準備工作,原本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如今,要去到280公里以外的地方佈道,籌備工作更是難上加難!令人感動和平安的是,教會眾弟兄姊妹同心合意為這次佈道事工禱告,在神的帶領和保守下,使得我們在所預定的時間內順利完成一切的準備工作!我更驚訝地發現,孩子們成為一股幫助的力量,他們都帶著一顆順服、事奉的心參與到接待準備工作中!感謝主,給予孩子們機會,讓他們從小培養愛主的行動。在這愛的氛圍裡,沒有爭吵、沒有抱怨、沒有憤怒。大家彼此接納、彼此包容、相互效力,一切的難題都變得很簡單!每一處冰冷的角落都變得很溫暖很溫馨!只有歡笑,只有喜樂!正如羅馬書828節說:「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這次的福音佈道事工,神與我們同行、同在、同工,充滿神的祝福。
與神同行,你會很喜樂;
與神同在,你會很平安;
與神同工,你會很輕鬆。
這次福音佈道事工,也是神裝備我的一次機會。讓我更有經驗更有信心地擴張神的國度。
不是因為成長了才去承擔,
而是因為承擔了才會成長。
願我屬靈的生命在短宣事工的承擔中,強壯成長。願主幫助!

雷謝淑兒
                    在澳洲每年的中國節日都是向華人佈道的好時機今年中信邀請教會進入城鄉舉辦慶祝新年午餐聚會主要是希望認識當地對福音有興趣的華人學生和背包客然後組查經班把救恩帶給他們

                                            教會深信神的心意是要福音傳都到每一角落弟兄姊妹對此次佈道亦有火熱的心在未開會籌劃程序之先就已訂好在Warrnambool 的住所但當議定好是次佈道的計劃後我們遇到第一個困擾就是其中負責項目的兩位姊妹都因病不能成行當時心裡為她們憂心也為此次行程面對的變動而不安經禱告後我心裡湧流著一份平安喜悅深知神會醫治她們並會帶著我們為祂作工

                                    在起行當日有一位未信主的朋友與我同車而行在四小時的旅程中曾嘗試和她談論信仰但她的反應較為冷淡知道不宜再詳談以免徒增反感但她與我們一起的兩天裡從旁親歷了整個佈道隊彼此服侍齊心合力各按其職互相配搭作各樣事工後她寫了一篇短訊給家人令我感動不已 : 「第二天活動的場景包了700多隻餃子雖然來的人較少但從這些基督徒身上看到的大愛基督徒家庭的和睦團結的氣氛他們身上洋溢著積極面對人生的正能量真是感染了我」感謝神我們這團隊能成為流通的管子散發出基督的愛讓我更體會為神作工生命見證比只是口傳更有功效願一切榮耀頌讚歸於我們天上的父阿們!
Kitty Tse
                                       我們今次在warrnambool 的短宣之旅,雖然沒有人決志,但我們卻親身經歷了神豐富的供應。當我們一伙人於五點多的時候,在住宿附近的公園遊玩時,發現了在公園一角,有一個菜圃,那裏有很多的蔬菜,有蕃茄、矮瓜、青椒、silver beet、大蒜、葱等,我們可以隨意採摘,我們都十今雀躍,十分輕奮,原本是我們七個人的餸菜,一下子餵飽了廿五個人,還有剩下的,我們大家都有五餅二魚的感覺。
                                        我們懷著滿框的熱誠,願意將福音傳給當地的居民及留學生,雖然還未看見任何成果,但是我們充份地發揮了主內一家親的表現及團隊精神,讓未認識主耶穌的朋友們,相信神的愛充滿我們,以至我們亦願意將祂的愛分享出去。感謝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